[男神x你] 和他们第一次约会

和他们第一次约会。



非常私心地给老李写了很长。



[许墨]



你在家中精心打扮了一番,换了第n件裙子后终于心满意足地从家里跑了出来,却看到许墨在你家楼下已经等候多时了。你刚想开口同他说抱歉,他忽然拉住你的手,与你十指相扣,微微歪了歪脑袋看向身侧的你,温柔的声音缓缓传入你的耳中,瘙痒的感觉让你快把持不住了。



他说:“走吧。”



话落,他见你穿着裙子有些不满意地皱了皱眉,将脖间的灰黑色流苏围巾取下,小心翼翼地围在你身上,努力用他手心的热度来温暖你冰冷的身体:“下次别再穿这么少了,我会心疼的。”



他牵着你的手带你进了电影院。电影已经开始播放了,整个房间都是黑暗的,只剩下电影暗暗的光。许墨紧紧牵着你的手,好像怕把你丢了似的,打开手机,用微弱的光芒带你找到座位。



“坐吧。”他贴心地将影院椅按下去,让你坐下后他才坐到你的身侧。



由于这部电影过于煽情,你泪点本来不高,再加上温馨的一幕出现配着恰当的背景音乐。你胡乱擦拭着眼睛,过度的用力使你的眼睛有些红肿。他取走你手上的纸巾,轻轻擦拭去你晶莹的泪珠,叹了口气,而后用他的手抚上你的眼睛,让你的眼睛好受一些。



直到电影播放完了都一直没有松开你的手,紧紧攥着。好像你被他牵着,有他在身边,天塌下来都不怕了。





[周棋洛]



身旁的小奶狗见到你的时候眼前忽然一亮,一把拉住你的手就带着你往游乐园跑去:“走,我们去玩儿!”



到达游乐园后,人多繁杂,他戴着一副墨镜以及低低的鸭舌帽,穿着普通的白色体恤带着你混入了人群之中。他压低声音在你耳畔轻轻道:“先玩什么?”灼热的气息全部喷洒在你的脖颈,弄得你的耳根子都红了起来。



“我想玩过山车。”你大声回复道,忽然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地捂住了嘴。游乐园人太多了,你的声音很快就被淹没。



你是怕过山车的,因为太过于恐怖危险了。但是如果是他陪你,什么刀山火海都无所谓。



周棋洛见你这幅可爱的样子忍不住露出了阳光的笑容,眼睛弯成了月牙的形状,向上勾起的嘴角散发出活泼青春的气息,他也大声喊道:“英雄所见略同呀。”



等到过山车下来的时候,你干呕不止,头昏眼花脸色惨白地看着元气满满的周棋洛在一旁安慰你,还不停地递来药片奶茶等等,他的目光中是满满的担忧与自责:“早知道你不能坐,我就应该阻止你了。对不起呀……”



所以说,洛洛,你是怎么做到不晕的………



你摇摇头,反过来安慰他:“是我向你提出的要求啦,不怪你。接下来,我们去坐摩天轮吧。”



“好。”他忽然想到了什么,很高兴的笑了起来。



摩天轮慢慢地启动了。你们俩坐在小小的空间中默契地相视一笑,你坐在摩天轮上看到了远方碧蓝的大海,赞不绝口地冒出了星星眼。



周棋洛突然俯身靠近你,你愣在那里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。他轻轻一笑,刮了刮你的鼻梁,小声道:“你知道吗?乘坐摩天轮的情侣,只要在到达顶端的时候接吻,就可以在一起一辈子,无论什么,都不会再把这对情侣分开。”



你懵住,不知道他说这句话是什么意思。



“快到达顶端了。”他笑眯眯地说道。



“3、2、1……”



当他数到“1”的时候,你吓得闭上了眼睛。一个陌生柔软的东西覆上你薄薄的红唇,你的大脑瞬间炸开了花,愣着不知道该做什么。他只是浅尝辄止,蜻蜓点水般的就结束了这个吻。



“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。”他又笑了起来,紧紧地握住了你的手。



[李泽言]



你明白的,华锐总裁一向是不喜欢失约的,所以你提前半个小时开始打扮自己,但你却不知道他提前一个小时就已经在约会地点等你。他坐在餐厅中好像与世隔绝了一样,静静地等待着你的到来,时不时看看手表上的时间。



时间到了。



他轻轻抬头,映入眼帘的是你刚好提着包包踉踉跄跄地朝他跑来的身影。第一次约会,为了好看,你穿了你最不擅长的高跟鞋,你心中大喊mmp,于是非常荣幸且狗血的,你摔到了他温暖的怀里,李泽言下意识搂住你的腰身,你的脸砸在他的腹部,惹得他闷哼一声。



“李泽言…对不起,我好像…脚崴了……”



你不安地抬起头,哭唧唧感觉暴风雨即将要来临。他却一脸黑线地检查了一下你的脚裸,见红肿得不是很厉害,便将你打横抱起,朝餐厅外走去,心情好像因为方才发生的事情很愉悦,开口就是毒舌的话:“你可真够白痴的。”



“喂,昨晚你可是说好今天不骂我的!”你不满意地挣扎了一下表示反抗。



他闻言一脸冷漠地低头看了你一眼,你好像是碰到了他哪个部位,他忽然顿住了脚,低眸不爽地言语威胁道:“你再乱动,我可不保证你会不会摔下去。”



你瞬间不敢再动,靠在他的胸口僵在他的怀中,只能听见他与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。你默默地抬头盯着他好看到极致的侧颜,咽了咽口水,鬼使神差地伸出手指戳了一下他白皙的脸颊。



“……”他皱着眉低头看你。



你好像被什么东西附身了似的,伸起脖子亲了他脸颊一口,然后被他愣住的表情逗得哈哈大笑。李泽言出乎预料得并未计较,只是将你抱到了超市的女鞋专区里。



柜台小姐们眼睛本来就是亮,见识到李泽言身上穿着的牌子的厉害,全都围着他笑嘻嘻地推荐最新款式的女鞋:



“帅哥,买给女朋友呀?你们真是郎才女貌天造地设的一对。这是冬季最新款式的女鞋,你看看?还是特价优惠呢,打八折……”



他只听到了什么“郎才女貌”、“天造地设”的成语,嘴角微微上扬,并未理她们,只将你放在沙发上,让你自己先挑一双平底鞋,转身便离开了你的身边。



柜台小姐们愣了一下,又都朝你围了上来。



你认认真真地挑选着柜台推荐的鞋子,最后剩下两双纠结着要选哪一双:一双是薄荷绿的棒球鞋,另一双是粉红色的帆布鞋,上头还有两个可爱的蝴蝶结。



你一抬头,李泽言来了。他手里拿着酒精和棉签,单膝跪在你的面前,所有的柜台都齐刷刷地让开了,女孩子们在不远处叽叽喳喳地讨论着你们俩。



李泽言帮你处理完后站起身子问道:“还疼?”



你摇了摇头,感激地看着他:“好多了。”



“鞋子选好了?”他问。



“啊……我有点纠结。喏,就是这两双。”我拿着两双鞋给他看。



“你都喜欢?”他又问。



“是啊………”



“那就都买了。”



“不,不不不,我没那么多现金!”



“刷我的卡。”



“不用了!”



“……你还想拒绝我?”



“好吧……谢谢你,李泽言。”



“……”



你看着他不爽的样子立马改口:“泽言!”



他让你提好袋子,又将你打横抱起。起身时,红唇轻轻掠过你的耳畔。



你心里猛地一惊:卧槽,李泽言你这么记仇的吗!!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274 )

© 如月轻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