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黄少天x玖玖] 表白

[表白] 

高中生式恋爱。

是送给最爱的镜面玖玖滴。下课临时赶。

今年也很爱她。




“同学!”


玖玖正回头,眼前却是不认识的男生。那男孩儿颇有些紧张,藏在背后的手不停地绞着,然后对她道:“我喜欢你——我是三班的——”


她正耐心地看着那人,忽然,从学校的走廊中气势汹汹地走出一个人,打断了那男孩还未说完的话语。他金黄色的发在太阳下显得耀眼夺目,玖玖稍微怔了怔——是呀,他就是这样一个,光彩夺目的人,恍若冬日中的小太阳。


“少天?你怎么在这?”


他没有回答她,直接干脆地从那男孩身边走过,并将她的手紧紧牵起,十指相扣的温度令她的脸在瞬间红了起来。但黄少天身上的怒火却使她有些莫名其妙。他回头狠狠地瞪了那个男生一眼,刹那间,玖玖有些想笑——吃醋了吗,奶凶奶凶的呢。


她在心里偷偷地笑着,被他拉着往前走。


他一直沉默着不说话,玖玖开始慌了起来。然后,她被紧紧地拥进一个炽热的怀抱中。






温暖又可爱。






“黄少天,你松手呀。”玖玖有些急了,轻轻喊道,“我、我还要去上课呢。”


黄少天想了想仍是抱紧了她不松手,像是生怕他一松手,她便会突然长出翅膀飞走了。空气中的青草与泥土的气味是刚下完雨后的韵味,此刻他们却无心欣赏品味。






她的心跳跳得很快,






咚咚、






咚咚。






似乎下一秒,那颗心脏便会从她的胸口中跳出来,拥着炙热的爱,骄傲而又傲娇地对眼前这个人说“我特别喜欢你”了。她努力想使自己平静下来,可是即便她再怎么低头闭紧眼睛深呼吸,内心却依旧焦躁不安,这份紧张,使她被他拥着的躯体都变得有些热了。她的红是朝霞粉嫩娇媚的红,是犹若还未成熟的樱桃的红。那本雪白的脖颈此刻却变成了吸血鬼最爱的美味,黄少天也想变成吸血鬼了。


他的弱点大概便是一紧张就话少了吧,半晌后,他终是开口,似鼓起二十多年来最大的勇气,开口道:

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

玖玖瞬间睁开了眸,诧异地看着眼前这个金发大男孩涨着与她双颊一样的红,又紧张又期待地看着她。




她含笑,点了下头,然后跑开了。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0 )

© 如月轻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