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周泽楷bg] 图书馆内请保持安静。

图书馆内请保持安静。


周泽楷bg。

原文请点这里https://qingzhou-1229.lofter.com/post/1e387c40_125cacee

我真的是太喜欢柳悦了!





他们手牵手去了图书馆。



虽然都戴了口罩和墨镜,但终究是被认出来了。不知是谁大喊一声“周泽楷和柳悦诶!”,许多目光都落在了他们身上。柳悦握紧了他的手,周泽楷回握,抬头便看到他向自己示意别怕,她便安心了。好像自从在一起以后就经常这样,他总是在教会柳悦成长、希望、温和与爱。



柳悦曾在书中看到一段话:你爱上一个端良的男子之后,你将爱世间更多的人。你的温柔,不再是给予一个人,你想对这世上许多许多的事物温柔。从伤春悲秋,迷恋黄昏,变成风花雪月,向往日出。你的爱,愈加博大,宽厚。

所以,是周泽楷造就了今天的她。



好多女孩子都忍不住激动地叫起来,蜂拥而至围在他们身边,喊着要签名合照。柳悦有点紧张,但还是微笑着答应了。



周泽楷默默道:“图书馆内保持安静……”



突然一片寂静。

她们乖乖地收回纸笔和手机,回到座位上,但还是一直偷看他俩。



柳悦笑着看他,与他去挑书,而后选了一个安静的位置坐下。

两只手至始至终,都没有分开。


微风吹起,时光正好。而在安静的图书馆中,他坐在她身边,她将头轻轻靠在他宽大的肩上。

阳光恬躁,侧耳旁听,除了翻书时发出的细微的声音,还有小虫子在夏日的午后的窃窃私语,以及他平缓的呼吸声。



周泽楷刚想开口说话,柳悦有些乏意地伸手捂住他的唇,眼睛笑得弯弯,另一只手指向墙壁上的“静”字,颇有些得意道:“图书馆内请保持安静。”



闻言,周泽楷认真地点了点头表示明白了,而后柳悦笑着收回手。一个猝不及防,他俯身低头在她的唇上飞快地落下了一个如同蜻蜓点水般的吻。他看着柳悦僵住的笑容,扑哧一声轻笑了起来。现在,换他露出得意的表情了,为庆祝恶作剧成功就差眉飞色舞了。



而柳悦的世界在那一瞬间好像忽然静止了,耳边只剩下嗡嗡的声音。她怔住,一动不动,而已在脑中举起白旗对他表示投降。



阳光落下他们身上,温暖而美好。灰尘在光下飞扬起舞,环绕在他们身边,好像这一世,都将被世俗的恋与情捆绑,最虔诚地祝福,大概莫过于此。



现在,什么都刚刚好,而你,恰好在我身边。

评论
热度 ( 6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如月轻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