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晴人x我] 择偶标准

“晴人会在意我的身材吗?”我拿着一条网购刚到的小裙子站在全身镜面前比划着,看着自己被他养的日益胖起来的身材,有些苦恼地回头看向惬意地坐在沙发上温柔看着我换衣服的晴人。



他看着我有些诧异:“怎么会……你很好。”



“诶——真的?”我瞪大眼睛,有些不可置信。



“嗯…真的。不过话说回来,你在意我的外形吗?——比如说,身材,脸型…什么的。”他一只手撑着脑袋,忽然敛眸轻轻道。



“…哎?!”我吓了一跳。



“我还记得,没有胡子,身材高大消瘦,是你的择偶标准吧?”他掰着手指,歪着脑袋数着我那时与辛蒂在机构说的择偶标准。



……完全没想到他会记这么久的。



“……那是根据晴人的样子说的啊…傻晴。”我忍不住噗呲一声就笑了出来,放下手中的裙子,又蹦又跳的跑过去搂住他的脖子。



“啊……不要这么叫我。”他好像有些生气的样子,“我也是个男人啊…嗯……”话还未落下,他便紧紧地抱住了我的腰身,像是非常害怕失去我,将我禁锢在他温暖的怀抱里。



“……怎么了吗?”我感觉到了他的不安,开口问道。



“不…没什么。”他将头埋在我的脖颈处,沉默了良久才道,“在机构里一直无法触碰到你…那时候,就想拥抱你亲吻你——不过现在,我已经再也抑制不住对你的爱了。即使是kiss和拥抱,也完全不够…咳,我在说什么啊…”



他的脸忽然红了起来。



好像会传染似的,我的脸也不知不觉地红了起来。



“……没关系的哦。”我抱着他的头轻轻呢喃道。



“……诶、诶?!”他仿佛受到了惊吓,抬头对上我的眼睛。他眼里碧蓝色的大海此时掀起壮阔的波澜,那片深邃而静谧的大海又在瞬间恢复了寂静,像是要把我吞噬了。



“我是说,如果是晴人的话,没关系的哦。”我盯着他的眼睛,神不知鬼不觉地又重复了一遍。



“……因为我吗?不要开玩笑了……我是很认真的。”他苦笑了一声,揉了揉我的头。



我生气地拿来了他的手,认真地瞪着他:“没有开玩笑!你觉得我像在开玩笑嘛?”



“……不像。”



“所以啊——晴人,在我面前,什么都没有关系哦。因为是晴人,因为晴人是我喜欢的人呀。”我在他的脸颊上落下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。



“……!”他的身体僵住了。



“喂…!我这么认真的告白你有听到吗?”我又生气了。



半晌,他才反应过来,红着脸支支吾吾道:“……啊、有的…嗯,你也是我最喜欢的人。”



“蠢晴!”我笑着抱住他。



“不要这样叫我……。”他很苦恼我对他的这种称呼。



“就要!蠢晴傻晴笨晴……唔!”


……



是他熟悉的吻,害怕地浅尝辄止。见我张口又要开始说什么乱七八糟的话,他眼中的光轻微闪了闪,蝶翼般的睫毛轻颤着,低头再次覆上我的唇。这一次,不再是方才的温柔,就像是野兽一般在我的口中横冲直撞着。他仔细地一颗一颗掠过我的牙齿,小心翼翼地在我的唇上轻啃着。



嘛……就继续沉沦下去吧。



我想着,双手不由自主地搭在了他的肩头,笨拙粗略地回应起他对我的爱意。他的身子先是一僵,几秒后又恢复了正常,再次开始了他侵城掠地的计划,殊不知我这边早已缴械投降,他是不战而胜的。



“坏晴……”



我被他吻得晕头转向,迷迷糊糊地从齿间蹦出两个字。



他停了下来,吻了吻我额角的碎发:



“嗯……我觉得旦那比较好听?”



“……你可不要趁火打劫!”我气呼呼地推开了他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71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如月轻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